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 熊宏   也許,面對這個紛繁的世界、緊張的工作、微妙的人際關系,你除了覺得太累以外,更多的感慨就是:這社會、這生活、這人與人之間實在是過于復雜。   也許,有時候你會突然感覺到自己就像走在沙漠中迷失方向一樣迷茫,孤單無助;感覺人生如棋,一子落錯滿盤皆輸。于是,為了一種理想的生活,一種活著的生命質量,不停的奔波著,勞碌著,疲憊著,……   也許,你會問:那你呢?你又是怎樣生活的呢?   我也像你一樣生活著。只是此時的我已過不惑之年,有時間回望來時的路,卻發現我拼命的為著夢想追逐了幾十年,原來留給世界的只是一個背影,一個與追求南轅北轍的背影。   當我撫摸著自己歷盡艱辛的過去,竟不知所以。那些付出、那些奮斗、那些費盡心思,到頭來都只是雨打浮萍,花落無聲,留下的只是傷痕累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攏起那些苦與累,血與汗,……反反復復的咀嚼與品味,這才發現:世事既然不能為自己左右,還不如簡單一點,不要想得太多、顧慮太多……   想得太多,顧慮太多,煩惱就會多。如果你能簡單得如一泓清水,你就會少了很多的煩惱,少了很多的戒備;也就不會為勾心斗角、爾虞我詐而煩惱。你就不會因擔心領導的小鞋、旁人的掣肘而唯唯諾諾、謹小慎微,甚至傷痕累累……你的生活就會如釋重負、瀟瀟灑灑。你就會有閑情雅趣去朝聞百鳥,暮聽秋蟲;你就會心中總是愜意,總是坦然,總是寧靜。   總之,人生活在這世上,欲望越多,負累也就越多,放下過多的欲望吧!人生,真的別太復雜;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   當然,我不是哲學家,能從一滴水中看世界,也不是一位禪者,能從一朵花中就參悟人生。但50年的歲月,足以讓人成為一個解密者,解密自己的人生;50年的歲月,更足以讓人成為一名工匠,打造自己的人生。   我雖然沒能打造好自己的人生,但解密了生活的真諦,所以請相信:生活真的本就這么簡單,你完全可以這樣簡單地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人民作家》| 陳勁松          今年的秋天特別熱,秋分都過了,溫度還是很高,恰似炎熱的夏天。七號,寒露前一天,秋風乍起,秋雨淅瀝,秋天是真正來了,卻傳來消息:夏寅走了!   這樣的日子,最適合跑步啊,可我的身體跟頭腦一樣的沉重,腳步跟思維一樣凝滯:他們說你走了,可你去哪兒了啊?!   打開微信,一遍一遍地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我們第一次加微信在2018年的11月30號。   那次是在《人民作家》懇談會上,為了方便招呼大家,我把參會的人都拉在了一個群,這個群,到今天還在,可你卻不在了。     夏寅參加“新媒體閱讀與分享”新春懇談會 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一段是在2019年的夏天。   那時我們在南京住在一個屋檐下,幾個人各忙各的,過起了集體生活,你們把最舒服的房間留給了我,把最好的辦公位讓給了我們。怕打擾我們做事,進出上下樓你都靜悄悄的,打電話也是。要商量工作了,大熱天的你把朱明貴喊著一起出去,回頭還惦記著從超市給我帶水果,你給我買的桃子那么好吃,我今天都沒忘了那個味道,可你卻不在了。   我們在一起談的最多的是《人民作家》。你會具體說出看了哪些文章,有些什么感想,會跟我談誦讀,談版面……     夏寅參加“新媒體文學與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會 你自己,不管遇到多少事務多少麻煩,永遠不抱怨不埋怨,我從來沒有聽你說過你具體在做什么,可我知道你一直身兼數職的在忙碌著,無論節奏多么緊張,我從沒見你著急上火過,你總是有條不紊氣定神閑的處理著各種事務。   工作室里,我見過你一邊打電話一邊看資料一邊用電腦的樣子;我坐過你的車,不論路況怎樣,不論路途多長,我見到的都是你穩穩地握著方向盤的樣子……現在,這樣的你去哪里了啊?   然而,你卻總惦記著我們做平臺的的辛苦,每次遇到總是“陳主編辛苦了”,我知道那不是客套話。   特別是看了我的一篇介紹音頻編輯過程的手記后,你更是不止一次地說:“只知道你們辛苦忙碌,哪里知道你們這些工作需要爭分奪秒啊。”好像這些工作是幫你做的。   你總是那么真誠那么實在,不止一次跟我說:“只要時間許可,平臺上有事你就跟我說,一定來支持你們。”     夏寅(左二)在《人民作家》金陵高端論壇上 于是,不僅是你自己,你還帶上攝影愛好者亞芳姐全家出動支持我們。除了平時的小活動,今年的 “新媒體閱讀與分享”新春懇談會, “新媒體文學與鄉村振興”專題研討會,去年是《人民作家》金陵高端論壇……你倆總是連人帶器材的到場。   猶記得去年八月,我們舉辦少年文學獎頒獎典禮,各種因素下準備的匆忙了,你還臨時被拉來做主持人。會場上,面對現場座無虛席的參會者,還有遠程連線的海內外作家們,你有條不紊地把節奏控制得恰到好處,讓捏著一把汗的我大大松了口氣。   活動井然有序的順利辦完后,我打趣你剛收拾的頭發,你笑著跟我說平時不講究,今天可不能:“這是《人民作家》的臉面啊!”然后問我自己狀態還行嗎?告訴我這種開會前五分鐘才拿到會議議程的主持人還是第一次做。       是的,有你,無論怎樣的場面立刻都能風平浪靜,你給了我們完全的篤定感,可是,這樣的你,去哪里了啊?!   前些日子,一天晚上,十一點半多了,你給我轉發了個鏈接,《新民晚報》上的人物專欄,標題是《張立憲:愿你在書里找到幸福。》文章介紹了張立憲十多年來堅守信念,克服重重艱難創辦綜合性人文社科讀物類雜志《讀庫》獲得廣大讀者認同的事。   還給我發了條信息:“夜讀偶得,有感而薦,煩讀轉駱總編,祝愿《人民作家》越辦越好!”   那是你給我們的祝福和囑托啊,怎么能辜負!   我知道了,其實你沒有離開,你把自己成熟睿智的姿態,溫和從容的笑臉,自律嚴謹的品格,你把這一切都留在了秋天,留在了像極了你的季節。   我知道了,其實你沒有走,你哪里都沒有去,你一直在我們身邊,你見證過《人民作家》的成長,你會一直留在《人民作家》前行的路上陪伴著大家繼續往前。 +10我喜歡

當一個人真正積極的面對生活時,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會以一種奮進的心態去思考問題。憂郁的日子里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或許人與人之間區別就在于對待生活的態度,有人選擇積極的面對生活,有的人卻選擇消極的逃避。不斷面對并積極解決生活中的難題,這本來就是生活的重要內容,逃避只會讓你的生活愈發不像生活。       有時候,我們會給自己設置很多想要超越的對手。但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當我們忙著超越別人的時候,也要時時提醒和反思自己。當你克服自己一個缺點的時候,你也讓自己前進了一步。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珍惜今天珍惜現在,風舞落葉的日子,珍重一份別離,春暖花開的季節,珍愛那份執熱,把生命的完美,寫入歲月的篇章,讓人生的精彩,染入每一個路過的季節。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桃園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權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輔導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d68v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